close

第六天, 是這次行程的最後一天, 也可以說是最輕鬆的一天, 因為下午便要登機, 所以事實上只有半天的時間, 因此選擇了一個極之簡單的行程 - 沿著 Mission Street, 從 16th Street 步行到 24th Street.  這樣跑的好處是 Mission Street 及 24th Street 的交會點就是有地下鐵路通往機場的 BART 車站.  聽說這區有很多被繪滿了壁畫的小街小巷.  也聽說有名氣的攝影師也都喜歡拍攝壁畫的.

沿著 Mission Street 往南走, 來到 Clarion Alley 便開始有壁畫出現

大家也來朝聖耶

離開了 Clarion Alley 繼續往南走, 仍然有零星的壁畫在不同的街角出現

行人也溶入了壁畫裡.

雖然這不是壁畫, 但卻被窗戶上的倒映所吸引.

然後一直走到 24th Street 才發現原來 24th Street 附近的小街小巷才是壁畫最集中的地區. 這次我沒有足夠時間, 所以錯過了一些街道. 有機會來這裡的朋友, 我建議以 24th Street 和 Mission Street 為中心點, 走一下附近的小街例如 Lilac Street, Cypress Street, Osage street 和 Orange Alley 等等.

下面的照片是從 Lilac Street 和 Cypress Street 拍到的

這裡只張貼了部份的照片, 有興趣觀看全部照片的朋友歡迎瀏覽我的舊金山照片簿.

六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 雖然每天也很累, 而且天氣也有點跟我作對, 但還是很開心可以拍到一些自己喜歡的作品.

最後, 送上一張當天在飛機上拍到的黃昏照.  有點像在幫AA打廣告的感覺. XD

 

PS: 如欲觀看更多及解像度更高更清晰的舊金山照片, 歡迎來到我的 Flickr 帳號 瀏覽我的舊金山照片簿.

arrow
arrow

    藍藍攝影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